挚愛.xuan

假如霍不疑重生31

  霍不疑:“少商,你先回府,我去审问雍王。”

  程少商:“好,子晟兄长,再见。”

  牢狱里

  雍王:“你们……我可是雍王!你们敢把我转到北军狱,不想活了吗?”

  霍不疑:“雍王,在北军狱里,我最大,不管你是谁,到了牢狱里,都是阶下囚。”

  雍王:“霍不疑!你敢私自把我转到北军狱,文贼一定会惩罚你!你个文贼走狗!”

  “啪”霍不疑使劲抽了雍王一鞭子,一下就出来一道血痕。“啊……”雍王惨叫一声。

  雍王:“你敢动私刑?”

  霍不疑不语。

  霍不疑放下鞭子,拿起小刀,扎进雍王身体里。“噗……”雍王吐了一口老血。

  雍王:“霍不疑……你……我的孩儿们会为我报仇的!啊……”霍不疑又是一刀。

  霍不疑:“忘了告诉你,雍王殿下,是陛下让我来严刑拷打你的,还有啊,你的孩儿们将于明日午时问斩,你的家人会下去陪伴你的,你想多了。”最后一刀,雍王彻底没了气息。

  霍不疑放下刀,拿布擦了擦刀上的血,又拿另外一个手帕,擦了擦手上的血。冷冷的说道:“阿起,把他剁成小块喂牲口。”

  梁丘起: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