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愛.xuan

假如霍不疑重生32

  直接跳到定亲了哈

  今天是中秋节,也是程少商和霍不疑定亲的日子,所以程少商在天边还泛着红晕的时候就起来梳妆打扮了。

  莲房:“女公子,今日你便定亲了,莲房给你梳好看一点。”

  程少商:“好,莲房,从我三岁时你就跟着我,转眼间你已经跟了我快13年了,这几年辛苦你了。”

  莲房连忙说道:“女公子,奴婢不辛苦,只是……今日您定亲了,就不能常回公主府了,奴婢,舍不得您啊…”

  程少商给她擦了擦眼泪说道:“哎呦……傻莲房,哭什么,我又不是不回来了,再说,你可以和我一起到霍府去啊。”

  莲房:“女公子……这不合规矩……”

  程少商:“好莲房,什么规矩不规矩的,我才不管,你就放心吧,我断不会让你一个人在这里的。”

  莲房:“是。”

  莲房:“女公子,莲房给你画眉,莫着急。”

  程少商: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