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愛.xuan

假如霍不疑重生38

 霍不疑沐浴过后,准备上床睡觉,但是他突然想起来这是公主府,没有他的房间,于是一个想法涌上心头,然后他就进了程少商的闺房,在程少商身边躺了下来,程少商睡的正香,浑然不知自己身边有个男子,程少商睡着时可爱极了,打着小小的呼噜,还吧唧吧唧嘴,霍不疑想再来一次,但转念一想,还是算了,明天一早还得回霍府,可不能折腾了,于是霍不疑也睡着了。

  第二天一早,程少商觉得自己昨夜睡的格外安稳,但好像又忘了干什么事,程少商默默想:完了!忘给子晟兄长准备房间了,转头又疑惑起来:那他晚上是在哪睡的?不行我得去看看。说罢,便睁开眼睛,紧接着就看见了霍不疑。

  程少商:“哎呦我的天哪,子晟兄长?你怎么在这里睡的?”

  霍不疑:“嫋嫋不给为夫准备房间,为夫上哪里睡去?”

  程少商:“可是男女授受不亲啊。”

  霍不疑:“我们不是都定亲了吗?而且昨天晚上不知道是谁往为夫怀里钻。”霍不疑一脸坏笑的说。

  程少商:“哎呀,别说了~今天不是得去霍府住吗?快收拾收拾走吧。”

  霍不疑:“好。”

  霍不疑正欲起身就被程少商摁下去了。

  霍不疑:“怎么了,想再来一遍吗?”

  程少商:“什么呀,我想让莲房和我们一块去霍府,行不行呀?”

  霍不疑:“嗯……那嫋嫋亲为夫一下好不好?”

  程少商照做了,问到:“可以了吗?”

  霍不疑:“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