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愛.xuan

假如霍不疑重生36

  程少商和霍不疑终于到了主厅,众人见他们来了,连忙贺喜:“恭喜霍将军与慕阳公主喜结良缘。”

  程少商:“少商谢过各位。”

  文帝:“好了,宴会开始吧,诸位不用当朕是皇帝,就当朕是普通人。”

  众人说道:“是。”

  宴席过后,众人伶仃大醉,霍不疑都是被程少商搀扶回房的(当然,我们霍不疑酒量很好,是装的)而程少商却不知道,对莲房说:“去准备一碗醒酒汤来。”

  莲房:“是,女公子。”

  程少商小声的埋怨道:“自己酒量多少你还不知道,真是的……”

  霍不疑清楚的听见了程少商的说话声,但他就是想装下去,看看程少商会怎么样。

  程少商仔细的看了看眼前的男人,小声说着:“霍不疑呀,霍不疑,你长得真好看,幸好你是我的。”

  说着便亲了霍不疑的👄一下,霍不疑再也忍不住了,一把搂过程少商,让她在自己的怀里,不等程少商反应,便一下吻住她的👄,这一下让程少商脸羞的通红,像一只小兔子,他抬起她红扑扑的脸,👄落于她的额头、眼睛、鼻尖、最后,霍不疑接着酒意把自己的👄又落在了她的👄。

  程少商的👄异常莹润香甜,上次吻她的时候就感觉到了,霍不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,想吃掉这只灵巧的小兔兔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