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愛.xuan

假如霍不疑重生35

  这时,一群士兵走了进来,紧接着就是文帝、越妃、汝阳王和霍不疑,众人又是一惊,连忙跪拜:“参见陛下、越妃、汝阳王、霍将军。”

  文帝:“不必多礼。”

  众人纷纷议论,表示有好戏看了。

  文帝一行人正好刚到门口,正巧听见汝阳王妃说这句话,越妃推开门,说道:“老叔母还真是惦记妾啊,几次三番提起妾。”

  程少商:“儿臣参见陛下、汝阳王、越妃。”

  宣神谙:“臣妾参见陛下。”

  文帝:“都免礼。”

  汝阳王妃:“这程少商不忠不孝!怎能配得上公主之位、霍夫人之位?应该是我家裕昌嫁给霍不疑!”

  汝阳王:“你快闭嘴吧!裕昌都被你教成什么样了?!”

  汝阳王妃:“我不管!若是陛下不同意,老身就……”

  汝阳王:“就什么?要死啊!那可太好了!”

  汝阳王妃:“老身就去外面伸冤!”

  汝阳王:“陛下,您就让我修了这个疯妇吧!求您了!”说着便要跪下。

  文帝:“叔父,别别别,朕替你想办法。”

  汝阳王:“谢陛下。”

  越妃:“陛下,依妾看,应该让老叔母,去三才观修身养性才是。”

  皇后一笑,说道:“这倒也是两全之法。”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  文帝:“汝阳老王妃,年迈昏聩,致使君前失仪,那就送去三才观,好好的修养吧。”

  汝阳王妃:“陛下!你不能这么对老身!陛下!”汝阳王妃一边喊一边被拖下去了。”

  文帝:“好了,咱们先出去,子晟啊,你和少商也快些啊。”

  霍不疑:“是。”

  程少商对霍不疑露出一抹甜蜜的笑容,霍不疑也宠溺的看着她,程少商在他的脸上轻轻一吻,霍不疑很开心:嘿嘿,媳妇亲我了。

  霍不疑又吻了回去,吻到了她的👄,过了一会,程少商只觉得上不来气,拍打着霍不疑,但霍不疑还是没有动作,直到莲房在外面说道:“霍将军,女公子,宴会马上开始了,陛下说,还请您们快点。”

  霍不疑这才不舍的放开程少商的👄

  程少商大口呼吸,这才觉得活了过来:“子晟兄长!你干嘛……”

  霍不疑:“嫋嫋,以后不要再叫我子晟兄长了,叫我夫君吧。”霍不疑一脸姨母笑。

  程少商:“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猥琐。”

  霍不疑心想:当然不能让你提前知道我这么猥琐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