挚愛.xuan

假如霍不疑重生34

  万萋萋和程少商出去后,看见汝阳王妃的婢女正在和小黄门大喊:“大胆!敢不让老王妃进去,尔等就是找死!”

  程少商:“什么时候一个婢子还可以在我公主府大喊大叫,老王妃府中的人还真是没有规矩。”

  汝阳王妃:“程少商!你个贱人!就你也配得上霍不疑?霍不疑应该是我家裕昌的夫婿!”

   程少商:“哎呦,老王妃还真是能耐啊,敢否认陛下的圣旨,怕是您老人家担待不起这个责任啊……”

  汝阳王妃:“你敢和我这么说话?来人,给我掌这程少商嘴巴!”

  说着,一个婢女就要上前,程少商一耳光就把那婢女扇倒在地:“我程少商若是犯错,自会有陛下处罚,不用老王妃费心。”

  汝阳王妃:“老身是陛下的叔母!我说的就是陛下说的,今日看谁敢护着你!”

  小黄门:“皇后娘娘到!”

  宣神谙:“叔母!若是予要护着呢?”

  众人大吃一惊连忙跪拜:“参见皇后娘娘。”

  宣神谙:“免礼,叔母,咱们进屋里说。”

  到了屋里,汝阳王妃说道:“皇后!你就是没有越妃直爽,这程少商胆大包天,竟敢教训起我来了,此等贱人,就该掌嘴,褫夺封号!保准下次不敢再犯!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5)